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迎芳课题组联合培养学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迎芳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对外公开招聘联合培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2名,主要参与“蛋白质生物化学以及结构生物学”相关研究工作。刘迎芳研究员主要从事与重大疾病相关蛋白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实验室具有较好的蛋白质研究基础,可以为学生提供蛋白质研究方面的良好训练。

  一、申请条件

  1、在读一年级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具有较好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基础,有志于蛋白质结构生物学研究;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踏实努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3、有分子克隆和蛋白纯化基础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申请人需提供个人简历一份,详细说明个人的研究背景、学习工作经历和相关实验技能,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工作能力和研究水平的电子文本资料。对于初步审核合格者,我们会将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本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欢欢

  邮箱:hhliang@moon.ibp.ac.cn

  电话:010-6488828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