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组课题组招聘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组课题主要从事艾滋病毒和慢性肝炎病毒的研究,以人源化小鼠为模型探讨病毒与免疫系统相互作用在致病性中的关系。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岗位要求

  (一)助理研究员

  1. 具有博士学位。

  2. 具有免疫学和病毒学的学习或研究背景。

  3. 有临床医学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博士后

  1. 博士学位

  2. 具有细胞生物学、病毒学或者免疫学等研究背景,能独立从事病毒学、免疫学生物学研究工作。

  3.& 两封推荐信。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应聘者对招聘单位的要求及本人的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立国

  电子信箱: liguozhang(AT)ibp.ac.cn或zhanglgf(AT)hotmail.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6256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