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冯巍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2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冯巍研究组主要从事结构生物学研究(主要使用液体核磁共振技术,并结合晶体衍射技术),结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细胞生物学等研究手段,着重开展与神经信号传导、细胞极性(不对称性)和分子马达等相关蛋白的结构和功能机理研究。现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招聘研究人员和博士后。 

  一、招聘岗位描述:

  1.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岗位要求:

  1)热爱和有志从事基础性生命科学研究,富有独立性和创造性。

  2)具有(或即将具有)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者细胞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和较强的相关研究背景。

  3)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对待科研积极主动,能独立完成工作。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5)从事过蛋白纯化、蛋白液体核磁结构或晶体结构解析等工作的优先。

  2.研究实习员

  岗位要求:

  1)热爱和有志从事基础性生命科学研究。

  2)具有(或即将具有)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者细胞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

  3)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对待科研积极主动,能独立完成工作。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从事过蛋白纯化、蛋白液体核磁结构或晶体结构解析等工作的优先。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研究计划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liuman(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此外,对此研究领域感兴趣的在校或已毕业的本科生,也欢迎到本实验室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有意联合培养学生的也可与我们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