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江云课题组招聘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江云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从事蛋白质进化,化学生物学的研究。现需化学或生物专业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一名,主要负责有机小分子化合物的纯化、制备及质谱分析,特别要求申请人能与他人合作,工作认真细致,负责,有吃苦专研精神,踏实肯干且安于做技术支持。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求职信、个人简历、研究背景电邮或邮寄以下地址。请在邮件主题或信封面注明招聘字样。申请者资料课题组保密,恕不退还。薪水面议。

  联系人:刘晓红

  E-mail: liuxh(at)moon.ibp.ac.cn

  Tel: 010-6485257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王江云研究组

  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