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分子网络设计研究团队对外公开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分子网络设计研究团队包括徐涛研究组、杭海英研究组、刘平生研究组和、蒋太交研究组、。该团队将整合计算生物学、分子设计、基因合成和高速人工进化等现代生物技术,开展针对一些疾病诊断防治和能源等方面的合成生物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是通过生物大分子体系的系统设计,对生物体中已有的信号通路和代谢途径进行优化改造,或者从头搭建出具有新功能的系统,从而更高效地得到一些与疾病诊断防治或能源相关的重要产物。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3名。

  一、岗位基本要求:

  1. 博士学位。

  2. 从事过分子生物学、微生物遗传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术。

  3. 既有团队合作之精神,亦有独立开展研究之能力。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

  三、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hlhua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后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