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生物物理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

  《生物物理学报》是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学术期刊,编辑部设在生物物理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2、生物学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

  3、中文写作能力良好。

  4、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日常办公软件和数据库管理软件,具备网站维护能力。

  6、熟悉计算机排版技术、掌握网刊服务器维护技能者优先。

  二、岗位类别和待遇

  此岗位为项目聘用,试用期3个月。待遇按照国家和生物物理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发表过的论文目录及1篇代表性论文的电子版发送至jiangxp@ibp.ac.cn,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姓名”。

  2、收到申请后,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回函回电。

  3、面试时,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材料。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09年11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生物物理学报》编辑部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10) 6488 8458

  E-mail:jiangxp@ibp.ac.cn

  网址:www.cjb.org.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