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刘志杰课题组与感染免疫海外团队成员联合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

  职位名称: 结构免疫学博士后

  申请截止期:即日起合适人员到位

  职位描述: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志杰课题组与美国UT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的刘勇军教授、Cornell University的吴昊教授就结构免疫国际合作研究项目联合招聘博士后数名。该国际联合研究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

  (1)天然免疫信号通路相关蛋白及其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阐明其传递信号及活化的分子机理。

  (2)天然免疫信号通路中DNA受体的结构与功能研究,阐明其识别病毒DNA的结构基础及活化下游信号蛋白的分子机制。

  岗位要求:

  (1)应聘者应具备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感染免疫学专业博士学位和研究背景;

  (2)有志从事感染免疫学研究、富有创造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4)有真核细胞表达和蛋白质纯化经验者优先。

  招聘办法: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珂

  电子信箱:chenke(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后应聘”。〕

2009.7.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