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唐宏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唐宏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相关科研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

  (1)副研究员:

  岗位说明:研究所创新岗位聘用。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从事博士后3年以上,并在免疫学方面作出突出研究成果。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和独立申请到研究经费者优先考虑。能带领、组织协调研究生从事病毒感染的免疫应答机制研究,并能相对独立地申报研究经费和专业论文写作。

  (2)助理研究员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从事过博士后或相当研究者优先考虑。在免疫学方面作出扎实研究和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能相对独立地从事病毒感染的免疫应答机制的研究。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简短的既往工作描述和今后工作计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瑾

  电子信箱:fengjin_2000_0(AT)126.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