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刘力研究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

  刘力研究组以果蝇为模型,研究学习记忆等行为的细胞分子机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下列人员:

  博士后

  岗位要求:

  1. 已经或即将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接受过较为全面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的训练并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对神经科学有强烈兴趣,富有创造性和独立性;

  2. 英语水平较好,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和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3. 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实验室技术人员

  岗位要求:

  1. 生物学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对科研具有强烈的兴趣,工作认真,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至少计划工作二年。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求职信、本人简历、(博后还需要)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liuli(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