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实验动物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

(2009年6月5日起至12曰5日止)

  生物物理研究所实验动物中心是基础科研的公共技术支撑机构,目前正在筹划建立转基因动物实验室和基因敲除实验室。因事业发展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或研究实习员(数人),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1、岗位名称:小鼠转基因实验室助理研究员或研究实习员

  岗位描述:负责小鼠转基因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的运行维护以及相关技术方法的研究,负责相关实验方法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硕士或博士学位,有完整的小鼠转基因研究经历,掌握显微操作及相关技术者优先。平时能从事中英文文字编辑工作。富有责任心、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对待科研积极主动,能独立完成工作。

  2、岗位名称:小鼠基因敲除实验室助理研究员或研究实习员

  岗位描述:负责小鼠基因敲除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的运行维护以及相关技术方法的研究,负责相关实验方法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硕士或博士学位,有完整的小鼠基因敲除相关研究经历,掌握胚胎干细胞及囊胚注射技术者优先。平时能从事中英文文字编辑工作。富有责任心、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对待科研积极主动,能独立完成工作。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符合任职条件者自2009年6月5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5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相关负责人将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考评工作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实验动物中心 田勇

  电子信箱:mice(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