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乐加昌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乐加昌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数名。乐加昌课题组主要从事ATP合酶分子马达复合物结构与功能机理研究及生物分子机器研发与应用。

  一、岗位描述:

  主要从事生物传感器研发,微纳器件加工以及纳米生物机器人在医学中的应用。

  二、岗位要求:

  1. 近期或即将获得化学、生物学、医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具有微纳技术领域较强的研究背景更好,熟练掌握相关研究技术。

  2. 英语水平较好。

  3. 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 善于人沟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聘者须提供学习和工作简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目录、三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yuejc@sun5.ibp.ac.cn  010-64888576

  生物物理所博士后进站指南,请参考

  http://159.226.118.206/c/detailc_dl.aspx?newsno=717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