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中心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中心招聘技术专员一名。非事业编制,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岗位名称:技术专员

  岗位描述:项目聘用(非编制),负责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流式细胞仪,荧光显微镜,台风磷屏系统等)的运行维护以及相关技术方法的研究,负责相关实验方法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位,35岁以下,户口不限。热爱技术支持工作,具备相关设备与技术经验。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与技术图表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中心  冯瑾

  传真:010-64848357

  电子信箱:fengjin_2000_0(AT)126.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政编码:100101

  2009.4.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