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朱岩研究组招聘多名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

  朱岩研究组将主要从事视觉的神经机理的研究。以果蝇为模型,以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神经遗传学,和定量行为学手段,研究视觉神经网络的形成的分子机理和行为机制的遗传学分析。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人员数名。

  申请人员应具备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神经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或医学的相关背景。对神经科学有强烈兴趣,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富有创造性和独立性;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作风积极肯干,有能力在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快节奏的研究组里按时完成研究项目并快速成长。求知欲旺盛,有志进一步深造,并成长为优秀的青年生物学家。

  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

  1、近期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医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为全面的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学或发育生物学技术的训练。

  2、英语水平较好,具有英文写作与实验室日常交流的能力。

  3、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和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4. 具有一定的组织和实验室管理能力。并要求具有良好的研究项目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申报博士后/青年基金。

  研究实习员

  1、对科研具有很强的兴趣,具有刻苦、踏实和求真的精神;

  2、具有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文凭;

  3、可独立开展工作, 有较强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学或发育生物学)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4、能流利阅读英文文献。

  5、至少计划工作二年。

  技术人员

  生物学专业大学本科, 硕士学历或相应资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flystampede(AT)gmail.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此外欢迎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优秀在校本科同学,到本实验室开展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研究系统和方法见:http://yanzhu.bol.ucla.edu/

  2009.4.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