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凯课题组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张凯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张凯研究员主要从事膜蛋白和囊泡转运中蛋白质分子间相互作用等领域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实验室将主要从事与免疫及信号传导等领域相关的结构生物学前沿研究。

  申请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2. 生物学,基础医学,物理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从事过分子生物学或蛋白表达和纯化相关工作者优先)。

  3. 勤奋踏实,认真负责,团结合作。

  4. 易于沟通,思维开阔,乐于助人。

   5. 英语水平较好,通过6级。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研究背景、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xshkang(AT)139.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或打电话至010-64888514。联系人:康老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