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张立国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

  实验室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艾滋病毒和慢性肝炎病毒的研究,以人源化小鼠为模型探讨病毒与免疫系统相互作用在致病性中的关系。

  拟招聘博士后一名。

  要求:

  博士学位,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从事细胞生物学、病毒学和免疫学等研究并发表过相关论文。能独立从事病毒学、免疫学生物学研究工作。

  备注说明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两封推荐信

  联系人:于海生

  电话:64862568

  Email: yuhaisheng(at)moon.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