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殷勤伟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

  本研究组主要研究重点是:利用生物信息学、功能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表观遗传学、蛋白质组学和RNAi技术等来探讨肿瘤细胞和干细胞生长和分化的分子机制, 研究人内源性小RNA结构、功能和调控,开发新型的以RNAi为基础的基因药物来防治肿瘤和其它疾病。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和联合培养学生:

  一、博士后:

  申请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近期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医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为全面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的训练。

  英语水平较好,具有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二、联合培养研究生:

  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水平:

  对科研具有很强的兴趣,具有刻苦、踏实和求真的精神;

  生物学和医学相关专业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够协助PI完成科研、教学任务;

  英语水平较好,能流利阅读英文文献。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jqwyin(AT)sun5.ibp.ac.cn。

  联系人:殷勤伟

  邮箱: jqwyin(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