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

  张立国课题组招聘启事

  实验室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艾滋病毒和慢性肝炎病毒的研究,以人源化小鼠为模型探讨病毒与免疫系统相互作用在致病性中的关系。

  应聘者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副研究员

  岗位说明:研究所创新岗位聘用。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从事博士后或相关研究3年以上,在免疫学或病毒学方面作出一定研究成果。能带领、组织协调研究生从事相关研究工走,并能相对独立地申报研究经费和专业论文写作。

  2. 助理研究员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从事过博士后或相当研究者优先考虑。在免疫学或病毒学方面接受良好的训练和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

  3. 博士后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从事细胞生物学、病毒学和免疫学等研究并发表过相关论文。能独立申报博士后/青年基金,独立从事免疫学生物学研究工作。

  备注说明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 联系人:于海生

  电话:64862568

  Email:yuhaisheng@moon.ibp.ac.cn

  附件: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