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刘志杰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刘志杰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相关科研人员若干名。刘志杰研究员主要从事与人类肝脏代谢和肝脏疾病相关蛋白质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受聘者应在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以及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在高水平实验室接受过良好训练,具有熟练的研究论文写作和英语交流能力;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并具有相当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研究实习员

  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背景;从事过膜蛋白表达和纯化相关工作者优先;

  2. 博士后

  有志从事科学研究, 富有创造性和独立性,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博士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背景;从事过酵母、昆虫细胞表达或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相关工作者优先;

  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可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能与他人和谐相处。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备注说明

  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2. 应聘者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电子版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和三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旭升

  电子信箱:xshkang(AT)139.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电话:010-648885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