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唐宏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与免疫研究中心唐宏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相关科研工作人员若干名。

  唐宏课题组主要从事炎症反应中的信号转导机制、细胞凋亡机理、病毒感染的天然免疫调控机理等方面的研究。研究工作已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Nat Med, Cell, Arterioscler. Thromb. Vasc. Biol, Immunity, Genes & Dev, PNAS, Mol Cell, JMB, Oncogene, JBC, Clin Chem和Mol Immunol)。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免疫学副研究员:

  岗位说明:研究所创新岗位聘用。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从事博士后或相关研究3年以上,并在免疫学方面作出突出研究成果。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和独立申请到研究经费者优先考虑。能带领、组织协调研究生从事HBV/HCV感染的免疫应答机制的研究,并能相对独立地申报研究经费和专业论文写作。

  2. 免疫学助理研究员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从事过博士后或相当研究者优先考虑。在免疫学方面作出扎实研究和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能相对独立地从事病毒感染的免疫应答机制的研究。

  3. 免疫学研究实习员

  岗位要求: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从事过相关研究者,在免疫学方面作出扎实研究和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考虑。能相对独立从事HBV/HCV感染的免疫应答机制的研究。

  4. 免疫学博士后

  岗位要求:博士学位,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从事过扎实的免疫学研究并发表过相关高水平论文。能独立申报博士后/青年基金,独立从事感染免疫学研究(前2年在澳洲国立大学)。

  5. 2009级免疫学硕博研究生

  要求:

  1. “985”大学的生物学或医学专业应届本科免推生,年级排名25%以内。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从事基础研究的浓厚兴趣,优秀的中文/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动手能力。具备实验室工作经验或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附件中的审批表(包括成绩单),两封推荐信和简短工作计划(硕博生勿需工作计划)。

  注:所需材料请以个人姓名命名,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

  3. 截至日期:2008年6月30日

  4. 联系方式:liuna(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5.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附件: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