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邓红雨课题组招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感染与免疫中心邓红雨研究员课题组主要从事感染与免疫学研究,特别是病毒与宿主的相互作用及致病机理。因研究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实习员人员一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研究实习员1名

  硕士学位,有扎实的病毒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基础;能独立从事课题组长指定的研究工作;协助课题组长申请课题和指导研究生;实验室科研和日常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交流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备注说明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应聘者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电子版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和三名推荐者姓名与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红雨

  电子信箱:hyde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电话:010-6488840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