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实验室诚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实验室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实验室诚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实验室技术人员。

  本实验室主要从事人胚胎干细胞相关研究。包括胚胎发育生物学,人胚胎干细胞生物学和心脏修复医学研究。

  副研究员、博士后招聘要求:博士,具备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转基因动物、单克隆抗体制备或心脏医学相关背景。可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能与他人和谐相处。

  实验室技术人员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相关背景,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易与他人相处。岗位为项目聘用。

  此外欢迎对此领域感兴趣的优秀在校本科同学,到本实验室开展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yuema(AT)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