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范祖森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范祖森课题组主要从事肿瘤发生的分子基础、NK细胞发育分化、免疫活性细胞介导的肿瘤杀伤机制以及肿瘤的免疫治疗等领域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及副研究员。

  一、招聘岗位描述

  招聘岗位:博士后及副研究员

  岗位要求:受聘者应在分子生物学、免疫学、遗传学及生物医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一流实验室接受过博士或博士后训练,具有良好的研究论文发表和英语写作交流能力,并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报名即截止。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所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考评工作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祖森

  电话:010-64888457

  电子信箱:fanz(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2008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