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0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生命科学基础研究所。研究所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科技创新队伍,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0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3人,引进人才等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27人。研究所是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脑与认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近年来,研究所的科学家每年都有重大研究成果在Nature、Science和Cell等国际顶尖级刊物上发表。

  2006年,研究所以总评优秀的成绩跨入了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三期。创新三期,研究所将有机结合生命科学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 “十一五”规划,围绕中国科学院“1+10”科技创新基地的整体战略部署,重点发展蛋白质科学和脑与认知科学两大学科领域,实现“创新跨越、持续发展”。

  研究所地处京城北部,东、北与奥运村相接,西与清华、北大近邻,是中国科学院北京奥运村科技园的核心组成部分。研究所拥有静谧优美的园区、智能化的楼宇建筑和功能完善的基础设施

  研究所2007年拟招聘应届硕士和博士毕业生20余名。具体要求如下:

  基本条件:热爱科学研究事业,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病毒学、免疫学、抗体工程、生物技术或制药、蛋白质组学或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系统建模、机电工程、数据库和网络管理等专业背景。

  应聘程序:

  提交申请表(见附件)→初审→答辩(答辩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柳叶、潘峰

  电话:64888441、64889878

  电子邮件:lywang(AT)moon.ibp.ac.cn,panfeng(AT)moon.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政编码:100101

 

  下载附件: 200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生物物理所工作岗位申请表(MS Word文件格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