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0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6年06月2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是我国生命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单位。为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高素质管理队伍,本着“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院、所内外公开招聘优秀管理人才。

  一、 招聘岗位和要求

  1.招聘岗位:综合处处长、财务资产处处长。

  2.基本条件:北京市城镇户口,年龄45岁以下,学士以上学位,身体健康。

  3.具体要求:

  (1)综合处处长:综合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强,英语良好。

  (2)财务资产处处长: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财务管理经验丰富,熟悉科研项目财务管理。

  二、报名

  1.报名程序:向人事教育处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和应聘报名表。

  2.报名需要材料:应聘报名表(请从网站下载),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其它证明和各类证书复印件。

  3.截止时间:2006年7月7日。

  4.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潘峰副处长

  电话 : 64889878

  电子邮件:panfeng(AT)moon.ibp.ac.cn (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

  三、答辩

  1.答辩形式:每人报告20分钟,答辩10分钟。

  2.答辩时间:2006年7月12日(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待遇 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生物物理研究所科研、管理岗位应聘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