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14:30 直播讲堂:期刊出版视角下的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人员责任

发表日期:2022-05-06
     】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30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将直播"期刊出版视角下的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人员责任",由ACS Publications 高级执行编辑曲杉杉和编辑服务主管吕京晶主讲。

  讲座主题:期刊出版视角下的科研诚信建设及科研人员责任

  讲座内容:本讲座将从 ACS出版部的实践出发,介绍学术期刊在维护科研诚信方面的行动举措;从作者身份及其责任的角度分享维护科研诚信的实用建议。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14:30-16:00

  讲座链接:http://il.las.ac.cn/course/detail?id=bb844c98f30fc4db7dc4abdb999a7e25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