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中科院"文献传递免费月"活动通知

发表日期:2021-09-15
     】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面向院内用户的"文献传递免费月"活动开始啦!欢迎大家关注、转发!集赞还有奖励哦!

  活动内容如下:

  一、文献传递及专题检索服务

  凡是中国科学院院内用户,在活动期间通过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向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和24家服务机构(机构名请见文末)申请文献传递和专题检索服务,均可享受如下优惠:

  1. 中科院系统内的馆藏文献--免费;

  2. 院外第三方资源--优惠价,0.3元/页;

  3. 专题检索--半价(限指定服务馆)。

  注:学位论文、标准文献和国际代查文献不在本次活动免费范围内,仍正常收费。

  二、朋友圈集赞活动(所有用户都可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haZYB1x.aspx)填写信息并上传截图可获得文献传递系统充值金额50元,充值金额可用于文献传递、专题查证和文献查证服务,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经确认信息无误后,我们将在一周内为您的账户充值。上传截图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17:00。每位用户限领一次金额,仅限前100位信息有效的用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本次活动的25家机构: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原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成都山地所图书馆、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州地化所图书馆、海洋所图书馆、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上海药物所图书馆、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图书情报中心、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图书馆、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馆、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华南植物园图书馆、昆明植物研究所图书馆、上海硅酸盐所图书情报信息中心、上海天文台图书馆、水生生物研究所图书馆、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图书馆(昆明)、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图书馆、古脊椎与古人类研究所图书馆、广州能源研究所图书馆、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图书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