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晚上19:00 直播讲堂:投稿过程中与编辑和审稿专家沟通的技巧

发表日期:2021-08-25
     】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8月31日(星期二)19:00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将直播"投稿过程中与编辑和审稿专家沟通的技巧",由美国期刊专家(American Journal Experts,AJE)中国区学术教育经理崔韶博士主讲。

  讲座内容:

  1. 在线投稿操作的注意事项

  2. 如何撰写投稿信

  3. 如何撰写常见类型的沟通邮件

  4. 回复审稿意见的注意事项

  讲座地址http://lasedu.gensee.com/training/site/s/92207623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主讲专家介绍:

  崔韶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读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毕业后曾担任基础医学领域学术期刊的责任编辑,负责新收稿件的学术不端检索、初审和已录用稿件的语言编辑、格式规范、组稿定稿等全部流程,共处理过千余篇稿件,积累了丰富的学术期刊编辑经验,对学术出版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作者撰文、投稿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有较为深入的理解。

  目前担任美国期刊专家(American Journal Experts,AJE)的中国区学术教育经理一职,从事作者教育培训工作,通过线上或线下研讨会、讲座、经验交流分享会等形式,为国内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生和青年科研人员提供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的培训和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