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下午14:30 直播讲堂:Think as a Reviewer, Survival from Peer Review

发表日期:2021-06-24
     】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6月24日(星期四)14:30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将直播"Think as a Reviewer,Survival from Peer Review",主讲专家是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同行评议合作主管杨佳博士和张冰编辑。

  讲座大纲:紧紧围绕同行评议的各个环节,帮助科研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同行评议,集中回答同行评议中的常见问题:

  1 同行评议的价值何在?成为评审人如何帮助我的学术生涯?

  2 是否应该接受评审邀请?收到评审邀请后需要考虑的问题。

  3 如何评价文章?揭秘审稿人评审文章的具体标准。

  4 拒稿还是接收?评审人应该如何给出审稿建议?分享撰写高质量评审报告的诀窍。

  播放地址:http://il.las.ac.cn/course/detail?id=f026297a45239c94c95197b8bd7a1041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