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2011年科研进展

2011年科研进展

“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先进,弘扬创新求实精神,提振信心,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十二五”期间做出更大贡献,科技部表彰了一批在“十一五”期间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

  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十一五”期间,共承担了973、86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四十余项国家科技计划任务,在病毒复制和变异规律研究、重要功能膜蛋白与蛋白质复合体结构与功能、囊泡转运的分子机制、蛋白质折叠的分子机制、新型抗肿瘤药物的发现与输送等方面获得大批成果。展望“十二五”,实验室将继续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国际科学前沿,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为我国科学技术发展做出更多重要贡献。

 

(科技处报道)

(2011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