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2010年科研进展

2010年科研进展

刘志杰课题组成员在第十届亚洲晶体学大会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第十届亚洲晶体学大会(The 10th conference of the Asian Crystallographic Association)于2010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韩国釜山举行,亚洲晶体学大会是亚洲和大洋洲国家和地区晶体学工作者最具规模的学术盛会,此次参会人数达到626人。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志杰课题组的武栋和Maxium Titushin博士分别在会议上做了邀请报告并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博士二年级学生周阳燕以题为“人源前列腺素合成酶与脂肪酸分子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的墙报论文获得了由国际晶体学联合会IUCr(International Union of Crystallography)颁发的墙报论文(Poster)一等奖,这是在会议参展的332篇墙报论文中唯一的颁发给生命科学领域的最佳Poster奖。周阳燕同时还获得Travel Award Prize。

周阳燕(右)和国际晶体学联合会现任主席Sine Larsen 教授(中)

(刘志杰课题组报道)

(2010年12月8日)

(撰稿:郝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