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科普动态

生物物理研究所获得“知识创新工程”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2010年9月14日至9月16日院基本建设局在苏州召开“基本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目的是认真总结实施知识创新工程13年来我院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理解“创新2020”的战略部署,明确基本建设工作新的使命和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全面完成“十一五”建设任务,加快做好“十二五”规划制订和实施的准备工作,为我院和研究所创新跨越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表彰十三年来在科教基础设施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生物物理研究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杨爱敏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受到了大会的表彰。

 

  (基建处报道)

  (2010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