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唁电唁函  |   纪念文章  |   生平图集  |   媒体报道  |   所主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唁电唁函
李金照、张兰萍之子女 唁电

  惊悉杨福愉先生逝世,倍感悲痛。杨福愉先生是生物化学领域做出杰出恭献的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生物膜领域的主要奠基人之一,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建所初期就进入研究所,曾经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多年担任各级领导人。

  作为与杨福愉先生同时进所的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原研究人员、技术人员(老三室 李金照、张兰萍)的子女,在我们心中杨福愉先生是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是生物物理所的老领导,是父母的老领导老同事,是人生与事业上我们倍加尊敬的老前辈。杨福愉先生作为我父母的老领导,对他们的事业发展多有提携,我们至今尊敬和感激。

  杨福愉先生的逝世,是中国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重大损失。杨福愉先生精神永驻 风范长存。

  请向杨福愉先生家属转达我们的深切哀悼与诚挚慰问,请家人们节哀。

  杨福愉先生千古!

生物物理所(老三室 李金照 张兰萍)之子女 敬挽    

2023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3138号-2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 010-6488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