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唁电唁函  |   纪念文章  |   生平图集  |   媒体报道  |   所主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唁电唁函
王志珍院士 唁电

  惊悉杨福愉先生与世长辞,深感悲痛,谨此深表沉痛哀悼。

  杨先生长期围绕膜脂-膜蛋白相互作用研究,是中国生物膜研究的主要开拓者和奠基人。杨先生和邹承鲁先生、梁栋材先生一同创立了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全力推动研究所、国重实验室的发展和青年人才的培养。几十年来,杨先生广博的学识、严谨的学风,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获益良多。

  杨先生的离世,是中国科技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大损失!

  谨向杨先生的家属致以深切问候,望节哀保重!

  杨先生千古!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3138号-2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 010-6488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