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2023年羽毛球秋季联赛圆满举办
2023-10-13 | 【     】【打印】【关闭

  9月23日,生物物理所羽毛球秋季联赛圆满结束。来自所内各实验室的55名羽毛球爱好者在球场上奋进全力,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别样风采。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以重点实验室为参赛单位的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和混双3个项目。根据参赛报名情况,全所共组建7支队伍:分别是大分子A队和B队、脑认知队、感免和机关队、核酸队、多肽队和交叉队。本次比赛的赛程共包括6个轮次,依次为一轮积分排位赛、二轮积分赛、晋级赛(7进6)、复活赛(6进4)、半决赛和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羽毛球协会主席高利增研究员讲话,他对这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参赛队员能友好切磋,赛出水平。

  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在大分子A队和核酸队之间展开,上场球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好球""妙球"层出不穷。最终大分子A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以2:0的大比分拿下冠军,成功实现了从积分第六到最终冠军的逆袭。核酸队获得亚军,脑认知队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各实验室、管理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希望此次比赛,能够燃起职工和研究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科技创新事业锻造强健体魄。

获奖队伍合影

(供稿:羽毛球协会)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