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组织中层干部专题学习《胡锦涛文选》
2016-11-23 | 【     】【打印】【关闭

  2016年9月20日,《胡锦涛文选》出版发行。9月23日,党中央作出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10月12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 

  根据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胡锦涛文选》的学习宣传工作,11月11日,党委办公室主任栾贵波同志在生物物理所2016年第8次(十一月)中层干部例会作了题为《胡锦涛文选学习体会》的交流报告。 

  栾贵波提出,《胡锦涛文选》共分三卷,其中:《第一卷》收录了1988年-2002年间十六大之前的重要著作74篇;《第二卷》收录了党的十六大至十七大间的重要著作82篇;《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七大以来重要著作86篇。 

  《胡锦涛文选》集中体现了2002年-2012年十年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集中反映了2002年-2012年十年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标志性重大事件,集中展示了2002年-2012年十年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栾贵波从以上三个角度作了重点讲解,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栾贵波强调,《胡锦涛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党办已向全体领导干部和所属各党支部发放了书籍,《胡锦涛文选》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党委中心组已经开展了专题学习,研究所处级中层干部应原原本本读原文原著,真正学通弄懂,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做好学习表率,用学习收获加强和改进工作,要在学习中联系改革发展的实际,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研究所管理和学术支撑部门副处长及以上中层干部十余人参加此次学习交流。 

  

  供稿:党办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