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7-08 | 【     】【打印】【关闭

  7月6日上午,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党委书记汪洪岩应邀出席大会并做了《学习中央精神,从严管理,推动制度建设》的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龙同志主持。

  汪洪岩同志对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在会上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确定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措施。介绍了生物物理所贯彻落实财政部印发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法规和研究所的具体落实情况。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共同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汪洪岩强调,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办公室要积极应对离退休干部队伍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活动方式、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汪洪岩强调,离退休党员要坚持不懈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离退休党员跟上时代步伐,关心中央最新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董仁杰作了题为《庆祝建党95周年,共同畅想中国梦》的报告。勉励离退休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为研究所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供稿:党办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