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系统相关领导来我所调研参观
2016-03-04 | 【     】【打印】【关闭

  3月1日下午,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带领武汉分院系统各位领导一行16人莅临我所调研参观,徐涛所长到场欢迎。

  陈平平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考察活动的目的,希望了解和学习生物物理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的进展,以及开展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党委书记汪洪岩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生物物理所的发展历程,通报了生物大分子科教融合卓越中心的建设进展,并总结了研究所近期党务工作的主要进展及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推进及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卓越中心人员管理体制、人才队伍建设、考核评级体系、转移转化、离退休工作、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力参加座谈会。

  1、陈平平讲话

  2、汪书记讲话

  3、会场照片

 

  4、参观照片

 

供稿:综合处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