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召开党群干部专题党课学习会
2015-03-26 | 【     】【打印】【关闭
  2015320日下午,生物物理所党委召开党群干部专题党课学习会。党委书记汪洪岩作专题学习报告,主题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服务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所属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在职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和部分支委,所团委、妇委会及各分工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汪洪岩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八大以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组织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等战略部署;梳理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颁布以来的若干改革创新举措;学习了院工作会关于“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和院“党建工作规则”。

  汪洪岩强调,各基层党群组织既要长远谋划,更要抓实、抓细,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要求,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及服务型组织建设新常态,积极探索新机制、抓好支部及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在服务党员的理念上要有新认识,主动秉承法治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做到遇事找制度、解决问题用制度、化解矛盾靠制度;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举措,按照院党建规则的要求落实党建责任制,规定工作不走样,特色工作树品牌,为服务保证研究所“一三五”任务和“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