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离休党支部举办离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2015-02-13 | 【     】【打印】【关闭

    2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生物物理所离休党支部在9405会议室举办离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支部书记韩曙荣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龙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洪岩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与老同志们互致新春祝福。随后,汪洪岩通报了2014年生物物理所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中的部署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需要进一步解决好的问题。与会老同志还参观了科学研究平台。

  离休老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祝贺研究所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洪岩指出,研究所能有今天的发展正是传承和发扬了老同志“创新、一流、责任、奉献”的好传统,今后还将不断发扬光大,进一步改进作风,使生物物理所发展得更好。离休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们要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一是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态度上尊重、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对老同志要有爱心、有耐心、有孝心,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二是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要重政策、讲规矩,确实把政策落到实处。三是在管理上下功夫。不断学习、掌握新政策、新要求,依法合规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