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获中央国家机关“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
2014-09-01 | 【     】【打印】【关闭

  8月29日,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首场报告会暨第二届“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京西宾馆举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与院内其他两家兄弟院所获得表彰。

  “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是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活动开展以来,在院文明办的指导下,生物物理所创新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组织开展总结、申报工作,并广泛发动全所职工、研究生及兄弟单位同志一起参加网络展示、网上投票等活动,并经过部委投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脱颖而出,光荣当选。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研究所进一步梳理了新一届党政班子的精神文明与创新文化建设工作思路,有效宣传了我所“创新、一流、责任、奉献”的科技价值观,充分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品质。

  在中科院文明办主任、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同志的率先下,陈长杰同志带领生物物理所党员职工代表11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并领奖,同时聆听了5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代表作的首场报告。此次共有120个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的先进集体获表彰。

  会场

  先进典型

  科学院获奖单位代表

  合影

  供稿:党办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