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在老党员中吹响“创新2020”的号角
2010-05-27 | 【     】【打印】【关闭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为院党组关于“为顺利启动和深入实施‘创新2020’ 提供可靠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的要求和路甬祥院长关于全院同志务必要将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创新2020”方案上来的指示,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继面向中层管理干部、PI科研骨干、工会职代会主席团、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分别组织四次传达动员后,党委书记杨星科同志再一次代表所党委先后在所内、东南小区、中关村离退办参加了北郊党支部、中关村南区党支部(离休支部与中关村南支部联合)、中关北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向离退休老党员传达了国务院第105次常务会议和我院实施“创新2020”动员视频会议的精神。  

  

  (北郊支部组织生活会)

  杨书记与老同志一道从我院特别是我所自进入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谈起,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知识创新工程对我国的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我院在新时期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刻领会了党和国家从现代化建设全局和未来长远发展出发批准我院“创新2020工程”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  

  (中关村北组织生活会)

  随后,杨书记从战略任务和发展目标、主要举措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院“创新2020”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重点介绍了我所目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需要重点加强的七大战略性工作任务。

  老同志纷纷表示,听了我院“创新2020”的总体介绍十分振奋,对党和国家给予我院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激动;对于研究所未来10年的大发展,都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每一次报告结束前,杨书记都代表所党委、所务会号召老党员、老同志在“‘三期’评估、争先进入‘创新2020’”的关键时刻,与在职同志一起献计献策、同舟共济,为研究所的发展再立新功。

  (注:目前,所党委已经陆续接到老同志对我所“‘三期’评估、争先进入‘创新2020’”的意见和建议)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