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生物物理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2020”动员
2010-05-11 | 【     】【打印】【关闭
4月30日9时,生物物理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所小报告厅召开。新改选后的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全部参会,所党委书记杨星科研究员出席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子寅同志主持大会。
韩子寅同志首选通报了研究所有关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并宣读了所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杨星科书记代表所党委对新当选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诚挚的对上届党总支、支部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上届的党务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党的事业、关心和谐研究所建设。
 
 

 杨星科书记向大会传达了“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创新2020”的具体内容及路院长的讲话精神。杨星科从战略任务和发展目标、主要举措、政策支持与保障三大方面重点介绍了“创新2020”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我所实际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重要工作任务;随后又传达了路甬祥院长的讲话精神。路院长讲话中首先强调的就是要重点传达、学习理解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创新2020”总体规划,因此,尽管研究所已经是第四次组织有关同志学习会议精神了,但是杨星科书记指出,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每次都有新的认识、新的体会,对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的实际指导意义就更强。同时,杨书记还指出,各位党的干部在学习会议精神时首先应该站在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对国家科技事业以及我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也要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创新2020”主要内容和路院长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研究所及各部门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加速推进“创新2020”工作。

 最后,会议向新当选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再次传达了2010年研究所党委工作要点,并部署了研究所党委关于在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亮点工作”申报的有关事宜。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