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参与、我健康”长跑活动
2010-04-29 | 【     】【打印】【关闭
 
4月27日上午,生物物理研究所5号楼前的广场彩旗飘扬,洋溢着团结、健康向上的气氛,以“我参与、我健康”为主题的2010生物物理研究所长跑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所领导、职工和研究生近75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生物物理所武术协会的部分成员,在长跑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仪式上,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星科宣布“我参与、我健康”2010生物物理研究所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并鸣响环所健身跑的发令枪。随着发令枪响,75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在生物物理所所旗的引导下,以分会为单位,在杨星科的亲自带领下,从5号楼广场出发,场面蔚为壮观。大家精神焕发、步伐一致、充分展示了生物物理所职工队伍的团队活力和精神风采。

生物物理所近年来不仅科研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非常重视和关心科研人员、老同志和青年学生的身体健康,一年一度的长跑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全所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所内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对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奋进,携手超越的文化氛围,具有现实意义和促进作用,今后还将长期举办下去。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