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党务知识
10.支委会在发展对象填写志愿书后需进行哪些审查?
2010-04-26 | 【     】【打印】【关闭
10.支委会在发展对象填写志愿书后需进行哪些审查?

答:在支部大会讨论吸收新党员前,支委会要对发展对象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及有关情况进行审查。

  1. 要审查发展对象的认识是否正确,入党动机是否端正,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如何,能否正确对待组织考验等。

  2. 要审查本人经历、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的填写是否清楚,与组织了解的情况是否一致。需要进行内查外调的问题,是否附有必要的材料,这些材料与本人所述情况是否一致。

  3. 要审查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记录,审查党小组或团组织的推荐意见。

  4. 审查入党介绍人填写的意见是否实事求是。

经过审查,确认发展对象符合党员条件,手续完备,即可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