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生物物理所
党群园地
学习园地
创新文化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专题活动
党建专栏
党务知识
办事指南
党的十八大学习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
现在位置:党建专题首页 > 创新文化
中国医学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创新联盟理事会与生物物理研究所青联、青促会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2015-08-12 | 【     】【打印】【关闭

  2015年8月11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创新联盟理事会一行17人来我所交流访问。徐涛所长、孙命副所长、部分中青年PI、青促会和青联科学家与来访专家,围绕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政策措施和合作领域,开展了主题交流。

  徐涛所长首先对中国医学科学院的青年科学家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在应对严重威胁我国人口健康的重大疾病领域,双方既各具显著的优势和特色,又具有很强的交叉性和互补性,合作潜力很大,应该加强交流,在国家“十三五”科技规划中凝练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在保障我国人民健康事业中协力做出历史性的贡献。孙命副所长向来访者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概况,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生物物理所组长潘磊研究员主持交流活动。

  中国医学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创新联盟理事长、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放射影像科主任吕滨教授详细说明了此行来访目的,希望了解和学习中科院及生物物理所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政策和做法并以此为契机大力促进双方青年科学家在相关领域学术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科学家及管理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座谈后,来访者一行参观了我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他们对研究所先进的硬件设施及高水平的科研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与生物物理所建立密切合作充满期待。

徐涛所长对医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吕滨教授说明来访目的

孙命副所长介绍研究所整体概况

徐涛所长与吕滨教授亲切交谈

潘磊主持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广泛交流

来访者参观科学研究平台

交流活动合影

 

(供稿:人力资源处;摄影:夏小科)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02792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72      电子邮件:webadmin@ib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