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 研究所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领域 科研队伍 科研进展 科研成果 教育培养 学术交流
 
 
 
 
主要期刊
常用生物信息学引擎
常用试剂耗材、仪器设备厂商
 
 
   
现在位置: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 > 招聘与公告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杭海英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5-01-08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杭海英课题组主要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杭海英课题组主要从事蛋白质分子(包括抗体、酶和其他生物活性蛋白)的体外高速人工进化及进化分子在疾病治疗和诊断中的应用研究。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国内外博士后1名,从事药物靶点抗体和新型抗体技术发展研究,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抗体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3、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博士论文工作摘要、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hh91(AT)ibp.an.cn和yechen006(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应聘博士后”〕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