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招生 >> 招生宣传 >>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生物物理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将于2022年4月23日-4月24日召开,内容包括:

  1. 研究所情况全面解读

  六大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导师)将进入直播间,全面介绍研究所及各重点实验室概况、研究生培养、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帮助大家全方位了解生物物理所。

  2. 2023年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大家介绍2023年研究所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让大家抢先获取研究所最新招生资讯。

  3. 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将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可下载掌上考研APP观看直播回放视频。

  各实验室直播宣传后续会陆续推出,请同学们关注研究所官网、官微、QQ群通知。

  招生宣传QQ群:(任选一个加入即可)

  1群-688617931

  2群-695709391

  3群-69419983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