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招生 >> 夏令营

夏令营

夏夜篝火晚会——暨第二届 “生物希望之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14日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 “生物希望之星夏令营”(BioHope Summer Camp)后,今年暑期,生物物理所团委和研究生会即将联合组织举办第二届 “生物希望之星夏令营”(2006.7.16–7.20)。 去年参加夏令营的40多位营员中,已经有多位通过了生物物理所的免试考核,即将成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的成员。而今年,我们又从全国著名大学里挑选了60名优秀的高年级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更好地建立一流研究所与重点高校之间科研与教学的合作纽带,使得未来的科技精英们能尽早领略国际水平实验室和生物学研究平台的风采,与国内外生命科学大师、院士、出类拔萃的青年科学家及优秀研究生零距离交流,观察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改善人类生活品质的全过程。同时,也为未来的科研同行们提供一个结识与交流的平台。

  7月16日晚6:30,在生物物理所大草坪上,将举行第二届 “生物希望之星夏令营”开营仪式,随后将举办热闹的篝火晚会,欢迎全所师生共同参加。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可口的食品,期待你的到来,带来一份精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