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招生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生物物理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核相关材料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各位考生:

  根据国科大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规定,北京地区原实行统招统考的培养单位,原则上直接改为申请-考核制。我所将贯彻实行国科大的招生政策,所有允许报考的考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除外)都将进入下一阶段的申请考核过程。具体考核时间、方式将后续通知。

  现要求各位考生提供补充材料如下:

  1. 生物物理所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简历及自述表(手写签名);

  2. 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人员,提交攻读学位期间的课程成绩单,学位论文(摘要或全文);

  3. 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硕士在学期间的课程成绩单。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报告;

  4. 英语水平证明;

  5. 能证明考生学术水平的其它材料,如发表的学术论文、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报告、专利、获奖情况等;

  6. 政审表(须加盖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或政工部门印章)扫描件;

  以上1-6材料要求按顺序形成1个PDF文件,请于5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zhz@ibp.ac.cn。文件名称为:“姓名+生物物理所博士入学考试材料”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博士报名考生,继续全部实行统招统考。外国语:2020年6月13日上午8:30-11:30;业务课一:2020年6月12日上午8:30-11:30;业务课二:2020年6月12日下午14:00-17: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注:我所博士考试等通知将通过所网站、邮件及电话(以考生在国科大招生系统填报为准)等形式告知考生,任何一种通知形式都将视为已告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相关通知信息。如有遗漏信息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