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招生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报考生物物理所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有关招考复试等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各位博士、硕士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发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确保报考我所2020年每一个博士和硕士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现将报考我所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考复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有关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考事项

  参加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全校统一考试考生:按照《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原计划3月13-15日进行的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统一考试,待2月底时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保证每一位考生考试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届时再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推迟举行。相关信息会及时网上公告。

  2. 有关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

  (1)初试成绩查询事项:按照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2月中旬将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网上查询,但是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届时是否如期开通成绩查询及具体查询时间,将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另发公告,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初试成绩复查事项:若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所教育处申请复查,具体复查时间及要求另行公告。

  (3)硕士复试安排事项: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之后,我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届时再确定组织硕士考生复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具体复试时间等事项由我所确定,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我所的网上公告,或届时直接电话咨询我所教育处招生管理人员(010-64889875)。

  请报考我所2020年博士或硕士的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以及我所主页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首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附件下载: